廠商贊助說明與申請


 廠商參展贊助說明


敬啟者:

「第十三屆全國氫能與燃料電池學術研討會」定於107年10月19~20日,假元智大學舉行。這個會議是國內最重要的氫能與燃料電池學術會議,全國從事與能源研究相關的系所及研發單位皆將與會,另外並有近二百位的教授及碩、博士班研究生出席,發表論文或聆聽演講,是一個相互交換經驗及交流的絕佳時機。

在此,我們很榮幸地向 貴公司推薦「第十三屆全國氫能與燃料電池學術研討會」這個會議,並邀請 貴公司共襄盛舉,亦可藉此機會向能源界的與會人員介紹貴公司或 貴公司的產品。參加的方式有:設置展示攤位、贊助廣告及捐助贊助。

貴公司的加入是我們最大的榮幸,因此我們精心設計了相關配套措施,以回報您的支持,並讓您能得到最大的回饋。不同參加方式的細節請見次頁,若有任何需要進一步說明,歡迎與元智大學燃料電池中心翁芳柏教授(03-4618691#2475)或鍾典廷小姐(03-4618691#3089)聯絡,謝謝!。
 
※申請表:請見下載專區

申請資料以e-mail寄回:fangbor@saturn.yzu.edu.tw
信箱。
聯絡人: 元智燃料電池中心 翁芳柏教授 
聯絡電話: (03)463-8800轉2475
 
 

贊助辦法

 贊助2018年第十三屆全國氫能與燃料電池學術研討會,您將獲得金銀兩不同等級的服務內容,

 HEFC2018贊助辦法

   贊助2018年第十三屆全國氫能與燃料電池學術研討會暨第五屆全國能源學會年會的活動您將獲得:

 

銀級贊助方案-新台幣 $ 3 

1.研討會網站入口展示區登載 貴公司LOGO及名號並製作連結

2.於論文集封底內全頁刊登 貴公司廣告

3.提供3份研討會票券

金級贊助方案-新台幣 $ 5 

1.研討會網站入口展示區登載 貴公司LOGO及名號並製作連結

2.於論文集封底內全頁刊登 貴公司廣告

3.提供5份研討會票券

4.研討會現場設置展示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