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 活動期間2017-10-17起 ~ 2017-10-19止
  • 報名截止2017-10-16
  • 活動地點參照內容
  • 活動時段參照內容
  • 報名費用500次/場
  • 相關連結
  • 目前狀態不開放網路報名

活動簡介:

備註事項:

主辦單位:德國leXsolar
協辦單位:錫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 講 人:Mr. Manuel Pfalz , 能源實驗教學專家
時間地點:南10月17日(二)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南館 s204 研習教室
     中10月18日(三) 台中東海大學 推廣部省政大樓303教室
     北10月19日(四) 臺大集思會議中心 達文西廳
活動場次:每天區分上下午兩個場次,報名單一場次新台幣500元(匯款時請註明姓名)
報到時間:上午場08:20-08:50,下午場12:50-13:20
報名對象:國高中職,以及大專院校科學教育、能源教育有興趣之教師

內容:
上午場:
基礎篇 - 歐美國家綠能教學的趨勢(適合基礎能源教學實驗之教師參加)
再生能源的名詞眾所皆知。然而這些新技術是如何運作?而且還有多少能源生產的方式呢?leXsolar提供這些STEM能源教學的答案,以及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準備好未來百分百的再生能源。
此場次講者將為參加者帶來
1. 參加者將可了解新能源的來源,不同自然學科與技術課程中如何進行教學與訓練。
2. 了解leXsolar如何在德國當地實施物理、化學、生物與技術等能源訓練的課程。
3.  演示教具:leXsolar新綠能實驗特級模組
下午場:
進階篇 - 能源專業教育訓練與實作(適合大專以上專業能源教學實驗之教師參加)
再生能源是許多大學與技術學院系所發展的主題,我們專門訓練這些人員熟悉並成為未來的電動、自動化工程、化學與環境工程以及能源效率的專家。
此場次講者將為參加者帶來:
1. 這場實作課程我們將會展示如何進行技術專業教育與訓練TVET於新能源實驗並且與不同領域進行聯繫。
2. 針對新能源實驗的主題,包括智慧電網、生物燃料、電動車等,提供具體的建議,或者給與一個靈活的解決方案。
3.  演示教具:leXsolar太陽能實驗專業模組、風能實驗專業模組、電動車實驗專業模組、智慧電網實驗專業模組、太陽熱能實驗專業模組、燃料電池實驗專業模組、生物燃料實驗特級模組

報名網址:
http://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bIq2UVpCJr9Vxl3CKENA-Wlsoxfkw81TsCiRkmmL3iOhUQw/viewform?c=0&w=1